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矿研院召开2021年研发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12-07来源:发布者:杜占东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03日下午,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矿研院”)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科创楼召开了2021年矿研院项目推进会议。

    会议邀请了科学技术研究院冉进财院长,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顾程鹏部长等出席会议。项目推进会议由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主持,第一批项目负责人及其部分科研团队人员、第二批通过项目初审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介绍了矿研院的目标、组织机构、运行模式和相关管理办法,通报了第一批项目执行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介绍了2021年第二批项目的立项基本情况,对第一批项目负责人做好2021年度总结工作和第二批初审通过的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立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研发工作及经费管理,切实落实好责任,根据《矿研院项目管理办法》和《矿研院财务管理办法》,加快项目推进,解决矿业公司的技术难题、基础技术和创新性技术等方面问题,确保按照项目计划完成项目研发工作,高质量完成矿研院首批项目任务。

    科研院冉进财院长和与会人员交流了科研院有关项目管理办法,明确矿研院科研经费与校内横向科研经费管理的区别等。

    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顾程鹏部长传达了徐工集团及矿业公司对矿研院项目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说明了矿研院项目管理办法和经费预算制管理原则,强调了第一批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2021年项目年度总结工作和拟立项的第二批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目标责任状和项目任务书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做好下一年度的研究计划,稳步推进项目研发。徐工集团下一年度将进一步投入资金推进矿研院项目的研发工作,促进矿业公司的技术进步和产品研发,为徐工“珠峰登顶”计划做出贡献。

    会上,第一批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第二批项目相关人员就项目责任状和项目任务书商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