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年3月矿研院项目汇报会在徐工矿机召开

    时间:2023-03-10来源:发布者:杜占东点击数:

    矿研院2023年项目汇报会

    2023年3月4日下午14:00,矿研院组织在徐工矿机的615会议室召开2023年项目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矿研院院长崔吉胜、副院长赵继云、副院长张宏、矿机总经理助理谢和平、副院长杜占东、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对接人等相关人员。

     

    会议现场

    针对矿研院两批13个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全面汇报所负责项目的项目内容、目标完成度、经费使用情况及实际应用效果等。各位领导及相关产品所负责人对相关研发内容进行质询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汇报会最后院长崔吉胜做了总结,认为矿研院两批研发项目总体进展顺利、研究内容丰富,并且取得了一些应用效果,基本符合责任状目标要求,达到矿机公司的预期指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崔总要求项目负责人要与矿机公司各所紧密联系、相互配合,进一步提高研发速度和质量,切实解决矿机公司的“卡脖子”问题,同时,要继续组织矿研院2023年度立项工作,瞄准公司产品关键技术难题,围绕挖机综合效率、关键零部件技术性能提升等方向开展深入研究,全面实现对矿山智能化装备设计、制造、使用和智能生产、智能运维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的真正掌握,促进矿机公司技术进步和产品开发,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