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0年12月矿研院召开项目负责人会议

    时间:2021-04-01来源:发布者:杜占东点击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3点,在机电工程学院B537室召开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矿研院”)项目负责人会议,参会人员有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会议由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主持。

    副院长赵继云首先代表矿研院向成功申报并承担徐工集团八个科研项目的科研团队表示祝贺,并对矿研院的成立过程及完成好徐工集团科研项目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

    会上赵院长就矿研院的《矿研院项目管理办法》、《矿研院财务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强调此次科研项目签约是徐工集团与中国矿业大学以单位的形式首次合作,希望各项目团队按照《矿研院项目管理办法》和《矿研院财务管理规定》的要求,精心组织、详细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科研项目,为后续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