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矿研院召开2021年项目中期评审会

    时间:2021-07-13来源:发布者:杜占东点击数:

    2021年矿研院项目评审会现场

    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讲话

    专家组组长张宏讲话

    与会专家发表意见

    项目进展汇报现场

    7月10日上午,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矿研院”)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科创楼召开了2021年矿研院项目中期评审会。

    邀请了我校和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有关专家及部门领导组成项目评审委员会,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矿研院副院长张宏及各相关研究所长、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项目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主持。

    8个项目组负责人按照项目中期评审答辩的要求,分别从项目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及项目产出、费用使用情况、进度推进等方面进行了答辩。专家组对每个项目组汇报的项目内容进行了质询,并对有关研究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就8个研究项目进行评议,认为本次参加评审的8个项目进展顺利,项目的研究内容、关键技术及项目产出、费用使用、进度推进等方面均达到预期的要求,8个项目均通过项目中期评审。

    专家组组长张宏副总经理对此次项目中期评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认为矿大承担矿研院第一批8个科研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效果良好,初步达到了徐工矿机公司的预期要求。希望各个项目组要抓紧时间,项目负责人要与徐工矿机公司各所紧密联系、相互配合,高质量完成余下的科研任务,为后续矿大与徐工的项目进一步合作起到良好示范作用。

    矿研院副院长赵继云教授要求矿大项目组研究人员高度重视矿研院项目研究工作,要对标项目的目标和关键技术指标,切实解决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的“卡脖子”问题,同时要合理规范使用经费;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改进措施,加快项目研究推进速度,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希望项目参与人员共同努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交给我们的科研任务,为徐工“珠峰登顶”目标贡献矿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