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资讯

    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决赛优秀奖

    时间:2021-11-22来源:发布者:杜占东点击数:

    11月9日,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以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矿研院”)为案例,以“协同创新 建设行业领先矿业智能装备基地-探索体制改革、推进技术创新”为主题,获得第二届江苏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大赛决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科技厅、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指导,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主办,苏州市相城区科学技术局、相城区科技镇长团承办。通过初赛、赛区选拔赛,20家企业及研发机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路演评审,最终,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矿研院案例取得决赛优秀奖。

    获奖证书

    矿研院在管理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徐工和矿大的大力支持下,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强化机构内部管理,围绕露天矿山系列智能化装备的设计、制造、使用等多个方面进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升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致力于攻克制约矿业机械行业发展的难题,打造成为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矿业智能装备研发和产业基地。